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巍巍寶塔山 1135.5米的峰巔上,聳立起高約44米九層寶塔。 唐朝的瓦礫、宋代的印記、明時的青磚,被真理的力量和錚錚鐵骨,鍛造成為一座不朽的豐碑,高聳入燦爛的朝霞,耀眼奪目,光芒萬丈。 曾經,寶塔宛若如炬的燈塔,凄風苦雨的日子,映照出黃土高原上一片溫暖的晴空,讓四面八方熱血青年,不遠萬里跋山涉水來此沐浴陽光雨露,讓饑餓中、掙扎中、絕望中的人們從黑暗中窺到了一縷曙光。 以寶塔為圓心,以真理為半徑,從城市到農村,從高原到平原,從黃河到長江,春的氣息,讓滿目瘡痍的土地爆發出響徹云霄的雷音,萬物恍然間變得生機盎然。 如今,許多年過去了,寶塔山見證了一個偉大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艱辛歷程,而寶塔也在延安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中,成為革命圣地的標志和象征,凸顯在新時代的征程上。 以目睹寶塔為榮耀,無論是姹紫嫣紅的時節,還是小米豐收的日子,寶塔山始終把世人的目光招惹,鄉音各異,膚色不同,絡繹不絕的人群千里迢迢來此追尋,只為重溫那段艱苦的歲月,讓思想得以凈化、靈魂受到洗禮。 楊家嶺的早晨 遠山近坡,氤氳著槐樹花的芳香。迎著初夏的一縷晨曦,我穿過楊家嶺革命舊址的拱門…… 站在主席耕種的菜地前,肥沃的土地,把園中菜苗滋養得根深莖肥葉綠。松軟的土地上,依稀可以看到偉人與戰士掄起鋤頭翻土、挑起延河之水澆地時留下的印記。一畦畦菜地,見證了艱難困苦的歲月,領袖與群眾、將軍與士兵,干同樣的活、吃同樣的小米飯、穿相同粗布衣的水乳交融的黨群干群關系。 與菜地告別,我們沿著偉人踱步5個春秋的山路逆坡而上。綠樹濃蔭下,經歷了73年風雨的小石桌,至今還記掛著偉人與美國記者安娜的那次會見。“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的著名論斷一提出,便閃爍著真理的光芒,激勵著偉大的人民,無論面對任何外部勢力的干預與制裁時,始終都堅挺著不屈的脊梁! 走進一孔孔簡陋的窯洞,輕輕觸碰溫熱的土炕、斑駁的桌椅,就能感受到歷史痙攣的顫抖。透過槐花芬芳的窗欞,我看見厚重的歷史正被一雙有力的大手輕輕翻動。 張思德雕像 面對巍然屹立的張思德雕像,成群結隊的人在這里莊嚴舉起有力緊握的右拳,重溫入黨誓詞,誦讀《為人民服務》。雕像上方“為人民服務”五個紅色大字,把每張臉龐映襯得莊重而真誠。 眼前的一切,讓我看到了1944年9月8日,鳳凰山下棗園溝口的操場上:延安軍民懷著悲痛的心情,肅穆在這里;偉人題寫的“向為人民利益而犧牲的張思德同志致敬”的挽詞,寄托著深深哀思;《為人民服務》激情演講,高度贊揚了您為人民而生、為人民利益而死的共產主義精神…… 眼前的一切,讓我情不自禁再次追思您的足跡:炮火硝煙的戰場上,置之生死而不顧,沖鋒陷陣在一線;漫漫長征路,爬雪山、過草地,歷盡千辛萬苦;從事通訊工作,兢兢業業,始終保持零失誤。這一切,沒能讓您倒下。然而,一把炭火,卻讓您為掩護戰友,將29歲青春芳華從此定格在1944年9月5日塌方的窯洞。 信天游歌聲還在田野上奔跑,歡快的腰鼓還在黃土高原上回蕩。讓后人倍加懷念的英雄張思德,此刻正靜靜地躺在延安母親的懷抱,擦拭著炭火熏黑的臉龐。英雄的光輝形象,早已成為“為人民服務”的代名詞。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村子不大,且依山傍水,當然也是個好的去處,卻沒有勾起我多大的興趣。 閑走一陣子,朋友把我們引上山去,山不高,也看不出多少特色。我漫不經心地尾隨其后,暗自思量,估計山上恐怕也是收獲平平。 這時,朋友信手一指,說,看看那棵樹吧。 隔遠看,也看不出多少名堂,或許是,大樹看得多了的緣故罷。 朋友似乎有點賣關子,只是提醒說,你還是走近去看看吧。 我走近一看,怔住了。 大樹很高,恐三丈有余,枝枝葉葉或伸向天空,或平展開來,像無數綠色的手,編織出了這棵大樹。樹干極粗,恐怕需要幾個人才能合抱。尤其有意思的是,它接近泥土的那半截身子,竟然是大敞開的,像一道寬敞的院門,任人踩踏進出。也就是說,它的下半截身子是空空的,裂開一個巨大的洞,游人可以任意穿梭而過。我們不曉得,這個樹洞究竟是怎樣形成的。是大火所毀?還是雷電所為?抑或為野物所噬?對于這棵稠樹來說,這個巨大的洞,是它的一個大傷痛,它簡直是開膛剖肚,疤痕累累,血塊凝結著縷縷筋脈,散發出滄桑而哀傷的氣息。現在,卻成了一個讓人們津津樂道的景觀。它本來完整的纖維緊致的身子,居然被空出一個大洞來,而那些枝枝葉葉,似乎并沒有受到絲毫影響,仍然茂密,如蓋如傘。 走進樹洞,覺得這是一間空闊的房子,呈圓弧形,高數尺,寬三至四米,真是罕見的好去處。可惜我們是深冬前往,且寒風烈烈,如果在適宜的季節來到此地,那會樂不思返。 依我看來,這個巨大的樹洞,若在適宜的季節,可做多種用場。 可打牌。 雖然我不打牌,這里卻是打牌的理想之地。擺桌子一張,搬板凳四條,端茶杯四只。躲進這樹洞里打牌,一無看客討厭的喧嘩,二沒有場外教練充當老師傅的聒噪,你只管靜下心來,應付諸位對手,輸贏皆在運氣跟牌技里頭。若到夜里,還可懸馬燈一盞,繼續牌桌上的風云變幻。喧鬧之聲,不會驚擾村子的寧靜,只有遙遠的星子或月光,斜斜地俯視著樹洞里鏖戰的牌客。當然,村里偶爾會傳來狗們的狂吠,汪——,汪——,聲音悠長而驚悚。以及雞們的夢語,咯,咯,其聲短暫而甜蜜。 可飲酒。 擇某日,邀三五好友,一壺美酒,帶上幾碟下酒菜,坦誠而坐,舉杯相碰,或談古論今,或聊鄉間逸事,你一句來,我一句去,又相互修正,或相互補充,即使偶有爭辯,也無傷大雅,真是好不愜意,個個會把時光忘于腦后,側耳傾聽樹葉奏出沙沙的音樂。若酒菜已漸漸掃光,那就一個微信,或電話,便有人匆匆地從村子送進樹洞里。 可談愛。 男女相戀,在此竊竊私語,含情脈脈,真是妙不可言。雖然沒有人來打擾,卻也有第三者悄然在場。這個第三者,就是男女坐在里面的稠樹。它是多么的豁達與理解,既不會造謠生事,更不會妒忌如焚。它會舞動著無數的綠葉,悉悉索索地為男女鼓掌,祝福。男女的縷縷心語,稠樹會把它們一句句吸進去,深深地刻在那些稠密的纖維里,以此作為歷史的見證。 可發泄。 你在這闊大的樹洞里,哭鬧也罷,吼叫也罷,狂笑也罷,要死要活也罷,稠樹都能夠寬容你。它理解痛苦的你,也了解高興的你。你若是高興,你就抬頭看看那無數的片片新葉,已經從古枝上悄悄地長出來。你若是痛苦,就看看它身上裂開的這個疤痕累累的大洞,你說,你還有什么想不通的呢? 在適宜的季節,山風徐徐穿洞而過,像無形的扇子,扇來一陣陣涼爽而愜意的風。 村名很有味道,居然叫插柳。插柳村插在綏寧縣境。 那棵稠樹王呢,就插在村子旁邊的山坡上。 據說,它插在這塊土地上,已上千年。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張曉風:畫睛  落了許久的雨,天忽然晴了。心理上就覺得似乎撿回了一批失落的財寶,天的藍寶石和山的綠翡翠在一夜之間又重現在晨窗中了。陽光傾注在山谷中,如同一盅稀薄的葡萄汁。  我起來,走下臺階,獨自微笑著、歡喜著。四下一個人也沒有,我就覺得自己也沒有了。天地間只有一團喜悅、一腔溫柔、一片勃勃然的生氣,我走向田畦,就以為自己是一株恬然的菜花。我舉袂迎風,就覺得自己是一縷宛轉的氣流,我抬頭望天,卻又把自己誤以為明燦的陽光。我的心從來沒有這樣寬廣過,恍惚中憶起一節經文:“上帝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我第一次那樣深切地體會到造物的深心,我就忽然熱愛起一切有生命和無生命的東西來了。我那樣渴切地想對每一個人說聲早安。  不知怎的,忽然想起住在郊外的陳,就覺得非去拜訪她不可,人在這種日子里真不該再有所安排和計劃的。在這種陽光中如果不帶有幾分醉意,凡事隨興而行,就顯得太不調和了。  轉了好幾班車,來到一條曲折的黃泥路。天晴了,路剛曬干,溫溫軟軟的,讓人感覺到大地的脈搏。一路走著,不覺到了,我站在竹籬面前,連吠門的小狗也沒有一只。門上斜掛了一把小鈴,我獨自搖了半天,猜想大概是沒人了。低頭細看,才發現一個極小的銅鎖——她也出去了。  我又站了許久,不知道自己該往哪里去。想要留個紙條,卻又說不出所以造訪的目的。其實我并不那么渴望見她的。我只想消磨一個極好的太陽天,只想到鄉村里去看看五谷六畜怎樣欣賞這個日子。  抬頭望去,遠處禾場很空闊,幾垛稻草疏疏落落地散布著。頗有些仿古制作的意味。我信步徐行,發現自己正走向一片廣場。黃綠不勻的草在我腳下伸展著,奇怪的大石在草叢中散置著。我選了一塊比較光滑的斜靠而坐,就覺得身下墊的,和身上蓋的都是灼熱的陽光。我陶醉了許久,定神環望,才發現這景致簡單得不可置信一—一片草場,幾塊亂石。遠處惟有天草相粘,近只有好風如水。沒有任何名花異草,沒有任何仕女云集。但我為什么這樣癡呆地坐呢?我是被什么吸引著呢?  我悠然地望著天,我的心就恍然回到往古的年代,那時候必然也是一個久雨后的晴天,一個村野之人,在耕作之余,到禾場上去曬太陽。他的小狗在他的身邊打著滾,弄得一身的草。他酣然地躺著,傻傻地笑著,覺得沒人經歷過這樣的幸福。于是,他興奮起來,喘著氣去叩王室的門,要把這宗秘密公布出來。他萬沒有想到所有聽見的人都掩袖竊笑,從此把他當作一個典故來打趣。  他有什么錯呢?因為他發現的真理太簡單嗎?但經過這樣多個世紀,他所體味的幸福仍然不是坐在暖氣機邊的人所能了解的。如果我們肯早日離開陰深黑暗的墊居,回到熱熱亮亮的光中,那該多美呢!  頭頂上有一棵不知名的樹,葉子不多,卻都很青翠,太陽的影像從樹葉的微隙中篩了下來。暖風過處一滿地圓圓的日影都欣然起舞。唉,這樣溫柔的陽光,對于庸碌的人而言,一生之中又能幾遇呢?  坐在這樣的樹下,又使我想起自己平日對人品的觀察。我常常覺得自己的浮躁和淺薄就像“夏日之日”,常使人厭惡、回避。于是在深心之中,總不免暗暗地向往著一個境界——“冬日之日”。那是光明的,卻毫不刺眼。是暖熱的,卻不致灼人。什么時候我才能那樣含蘊,那樣溫柔敦厚而又那樣深沉呢?“如果你要我成為光,求你叫我成為這樣的光。”  我不禁用全心靈禱求:“不是獨步中天,造成氣焰和光芒。而是透過灰冷的心,用一腔熱忱去溫暖一切僵坐在陰濕中的人。”  漸近日午,光線更明朗了,一切景物的色調開始變得濃重。記得讀過段成式的作品,獨愛其中一句:“坐對當窗木,看移三面陰。”想不到我也有緣領略這秋靜趣,其實我所欣賞的,前人已經欣賞了。我所感受的,前人也已經感受了。但是,為什么這些經歷依舊是這么深,這么新鮮呢?  身旁有一袋點心,是我順手買來,打算送給陳的。現在卻成了我的午餐。一個人,在無垠的草場上,咀嚼著簡單的干糧,倒也是十分有趣。在這種景色里,不覺其餓,卻也不覺其飽。吃東西只是一種情趣,一種藝術。  我原來是帶了一本詞集子的,卻一直沒打開,總覺得直接觀賞情景,比間接的觀賞要深刻得多。飯后有些倦了,才順手翻它幾頁。不覺沉然欲睡,手里還拿著書,人已經恍然踏入另一個境界。  等到醒來,發現幾只黑色瘦胚的羊,正慢慢地嚙著草,遠遠的有一個孩子蹺腳躺著,悠然地嚼著一根長長的青草。我拋書而起,在草場上紆回漫步。難得這些靜的下午,我的腳步聲和羊群的嚙草聲都清晰可聞。回頭再看看那曲臂為枕的孩子,不覺有點羨慕他那種“富貴于我如浮云”的風度了。幾只羊依舊依頭擇草,恍惚間只讓我覺得它們嚼的不止是草,而是冬天里半發的綠意,以及草場上無邊無際的陽光。  日影稍稍西斜了,光輝卻仍舊不減,在一天之中,我往往偏愛這一刻。我知道有人歌頌朝云,有人愛戀晚霞,至于耀眼的日升和幽邃的黑夜都慣受人們的鐘愛。唯有這樣平凡的下午,沒有一點彩色和光芒的時刻,常常會被人遺忘。但我卻不能自禁地喜愛并且瞻仰這份寧靜、恬淡和收斂。我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茫茫草原,就只交付我和那看羊的孩子嗎?叫我們如何消受得完呢?偶抬頭,只見微云掠空,斜斜地排著,像一首短詩,像一闋不規則的小令。看著看著,就忍不住發出許多奇想。記得元曲中有一段述說一個人不能寫信的理由:“不是無情思,過青江,買不得天樣紙。”而現在,天空的藍箋已平鋪在我頭上,我卻又苦于沒有云樣的筆。其實即使有筆如云,也不過隨寫隨抹,何嘗盡責描繪造物之奇。至于和風動草,大概本來也想低吟幾句云的作品。只是云彩總愛反覆地更改著,叫風聲無從傳布。如果有人學會云的速記,把天上的文章流傳幾篇到人間,卻又該多么好呢。  正在癡想之間,發現不但云朵的形狀變幻著,連它的顏色也奇異地轉換了。半天朱霞,粲然如焚,映著草地也有三分紅意了。不仔細分辨,就像莽原盡處燒著一片野火似的。牧羊的孩子不知何時已把他的羊聚攏了,村落里炊煙裊升,他也就隱向一片暮靄中去了。  我站起身來,摸摸石頭還有一些余溫,而空氣中卻沁進幾分涼意了。有一群孩子走過,每人抱著一懷枯枝干草。忽然見到我就停下來,互相低語著。  “她有點奇怪,不是嗎?”  “我們這里從來沒有人來遠足的。”  “我知道,”有一個較老成的孩子說:“他們有的人喜歡到這里來畫圖的。”  “可是,我沒有看見她的紙和她的水彩呀!”  “她一定畫好了,藏起來了。”  得到滿意的結論以后,他們又作一行歸去了。遠處有疏疏密密的竹林,掩映一角紅墻,我望著他們各自走處他們的家,心中不禁憮然若失。想起城市的街道,想起兩側壁立的大廈,人行其間,抬頭只見一線天色,真仿佛置身于死蔭的幽谷了。而這里,在這不知名(www.lz13.cn)的原野中,卻是遍地泛濫著陽光。人生際遇不同,相去多么遠啊!  我轉身離去,落日在我身后畫著紅艷的圓。而遠處昏黃的燈光也同時在我面前亮起。那種壯麗和寒傖成為極強烈的對照。  遙遙地看到陳的家,也已經有了燈光,想她必是倦游歸來了,我遲疑了一下,沒有走過去搖鈴,我已拜望過郊上的晴朗,不必再看她了。  走到車站,總覺得手里比來的時候多了一些東西,低頭看看,依然是那一本舊書。這使我忽然迷惑起來,難道我真的攜有一張畫嗎?像那個孩子所說的:“畫好了,藏起來了!”  歸途上,當我獨行在黑茫茫的暮色中,我就開始接觸那幅畫了。它是用淡墨染成晴郊圖,畫在平整的心靈素宣上,在每一個陰黑的地方向我展示。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詠物篇 張曉風:秋天·秋天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介質耐電壓測試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南工具機輸入驗證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7us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