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半導體設備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暑假里,我一口氣讀完了英國作家奧斯卡·王爾德的《快樂王子》。看完之后,我掩卷沉思,感慨萬千。 這一本書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座城市里,有一座快樂王子的塑像,他站在一根高高的圓柱上,俯視整個城市。一天,一只小燕子飛到這座城市,落在王子的腳邊,小燕子突然感覺有幾滴水珠滴在它身上,他一抬頭,原來是王子的塑像在哭。王子想讓小燕子把自己身上的金箔,劍柄上的紅寶石,眼睛上的藍寶石送給貧窮的人。漸漸地,冬天的腳步近了,燕子卻不想丟下善良的王子,它的心軟,使它成了愛心大使。北風越來越凜冽,小燕子仍不愿離開,他默默地陪著王子,最終因不能及時北遷過冬而凍死了。 我覺得結局好悲慘啊!我想假若我是小王子,我愿意幫助別人嗎?不,我只想光鮮亮麗地供人瞻仰,而不是變成被人遺棄的垃圾。這樣的王子怎么能是快樂的呢?對此,我不以為然。我想只要我足夠的優秀,我就會快樂!可是成績優秀的我為什么總是悶悶不樂呢?媽媽說我太自私了,老師講我心胸不夠開闊,我總是不理解,我覺得自己沒有做錯。古人有云: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能錯嗎?看了這本書,經歷了一些事,我發現我真的錯了。 開學初,老師讓班級畫畫最好的李天然負責板報,我也想參加,可是我是班長,又是課代表,事情很多,總是無暇查資料,畫板畫。李天然覺得我不盡力,要我“讓賢”,給其他同學一個出板報的機會。我不愿意,說,你不讓我參加,那其他板報成員也都不能參加。我聯合了自己的好朋友集體退出了板報小組。事后,老師當眾批評了我。我很不服氣。回到家,我跟媽媽訴苦,媽媽聽了我的抱怨,說:“老師沒錯,你好好反思反思吧!最近你不是剛看過《快樂王子》嗎?你再重溫一遍,也許你就會想通!” 于是我拿起書,再次翻看了一遍,快樂王子身上那種無私付出的精神令我深深震撼。它見到人們生活貧苦,將自己身上的裝飾毫不保留地送給他們,讓他們擺脫困境,重新振作起來。我想,雖然王子成了一抔黃土,但他讓更多的人綻開了笑靨。他是快樂的,原來快樂就這么簡單。 盧梭說過:“生活中有一種真正的快樂,那就是讓他所愛的人快樂。”是呀,只要你心里有他人,你就會感受到快樂。而我總是想著自己,從不為別人考慮,又怎么能快樂呢! 贈人玫瑰,手有余香。快樂有時候會在你幫助別人時,得到意想不到的快樂。不要去想自己得失多少,去想想,你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增添了多少。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摸摸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你能想通,真好!是的,一個人快樂不是因為她擁有多少,而是因為她計較的少。孩子,快樂真的很簡單,只要你能真正做到不計較個人得失,好嗎?” 我重重地點點頭。王子將快樂這瓶香水,全部灑在了窮人的身上,而自己卻不沾一滴,雖然別人并不知道這是他帶給別人的快樂,但他獲得了內心的平靜,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 快樂真的很簡單,我要每天多為別人著想一點點,要讓自己快樂一點點! >>>更多美文:感悟

農二代:現實把我們逼成了不孝子孫    文/長樂    迎著初冬的寒風,李晨的工程隊在省體育館的工地上夜以繼日地忙碌著。為了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混凝土澆筑,他接連幾個夜晚都沒睡個好覺,盡管已筋疲力盡,但他還得守在現場,不敢有半點疏忽,否則,一旦出現質量問題,手下這幾十號人就會前功盡棄,一年來的辛苦勞動還不夠用來賠償這幾根大梁的損失。    十年前,新婚的李晨走出養育自己的窮山溝,跟一個本地包工頭來到這座離家千里的城市,從最臟最累最基礎的活干起,漸漸地他學會了識圖,施工……好不容易才在三年前擺脫束縛,組建了自己的工程隊。隊里的工人大都是家鄉的年輕人,他們希望像李晨一樣除了掙錢養家,還能學到能立足于城市的本領。如今手里雖然有這樣一個50多人的隊伍,掙錢也比往年多了,但李晨心里卻一點也沒感到輕松。    工程隊需要后勤管理,李晨的老婆張月自然就是最好的人選,買菜做飯,記賬管錢都由張月操持。李晨家兩兄妹,妹妹五年前嫁給了鄰村的一戶人家。小兩口剛出來的時候,將兒子留在家里由父母照管著上學,眼看二老年事已高,無法承擔起教育孫子的重擔,今年他們將孩子帶在了身邊,花高價讓他在工地附近的小學就讀,這樣一來,家里就只剩下兩個年近古稀的老人了。爸爸的身子骨倒還硬朗,可媽媽那肺心病一直讓他放心不下。特別是每年的冬春兩季,一遇感冒就犯病,每次都得住院治療。以前妻子在家還可以和妹妹輪流護理,可現在照顧媽媽的擔子就全落在妹妹一個人肩上了。為這事兒,妹夫都抱怨好幾回了:哥哥在外面掙錢,憑什么由我一家照顧老人?想來也是啊,妹妹家在農村,日子雖然過得不錯,可一年四季那叫一個忙啊,實在沒空顧及娘家的事,自己身為長子,卻不能守在父母身邊盡孝,每當想起這事兒,李晨心里就揪得慌。可有什么辦法呢?一家人要吃要喝,孩子要上學,前些年的積蓄都用來改造農村那破房子了,自己不出來掙錢怎么辦?開弓沒有回頭箭,好不容易拉起工程隊在城里站穩了腳跟,如果放棄的話,我又能干點什么呢?    十年了,從自己出門打工以后,李晨每年也就過年時回家看看,前些年,老婆為這事兒常常抱怨:跟著你這家伙,我算到八輩子霉了,一年四季不著家,我跟守寡有啥區別?不惦記我也就算了,難道你連老人和孩子也忘記了?每到這時候,李晨總是用老婆的怨言來調侃她:我就是忘了爸媽,忘了寶貝兒子也忘不了你呀,因為你是我老婆,離我最近的人吶。話雖這樣說,可每次離家的時候,父母那噙著淚花的囑托,兒子那期待的眼神,卻總是讓他心如刀割。    李晨的無奈也是我們所有農二代的無奈:上有小下有老,家里離不開一個頂梁柱,可僅靠幾畝瘠薄的土地實在難以支撐一個家庭的開支。為了改善生活條件,為了讓下一代不再重復自己的人生軌跡,我們不得不拋家舍業,遠走他鄉,去淘金,去尋夢!什么夫妻恩愛,父(母)子之情,在溫飽面前,在夢想面前都會變得模糊起來。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活在當下,特別是在農村,我們只有掙更多的錢,讓家人過上好日子,才能報答父母之恩,夫妻之情,除此之外還有比這更好更實在的辦法嗎?反之,如果父母沒錢治病,孩子沒錢上學,老婆沒錢買衣服,一個連溫飽都解決不了的男人,還有什么資格談親情,論孝道?    出門在外這些年,特別是冬春兩季,李晨每次接電話最怕聽到母親犯病的消息,因為他心里明白:老人這肺心病一旦發作,非常危險,說不定哪天就走了。俗話說怕什么來什么,就在工地最離不開李晨的時候,他接到妹妹的電話:媽媽犯病了。從妹妹和爸爸那著急的聲音里,他能感覺到母親的病有多重,可最近一周他都沒法離開工地,如果因為他的離開造成事故或者質量問題,且不說自己的投入將血本無歸,四十幾個兄弟這一年也就白干了,都是家庭的頂梁柱,我怎么向他們的妻兒老小交代?(勵志歌曲  www.lz13.cn)無奈之下,只有讓妻子先多匯點錢,告訴妹妹自己最遲一周后回家。李晨心里擱著工程和母親的重病兩件大事,加上夜以繼日地連軸轉,可謂是心力交瘁。他每天打兩次電話回家,可每次得到的都是一樣的回答:不見好轉,醫院都掛黑牌了,你快回來,媽媽想看看你們一家三口。    工程容不得半點馬虎,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七天,澆筑任務完工在即,早上在電話里聽說媽媽病情有所好轉,李晨心里松了一口氣。可就在下午快要收尾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電話里妹妹哭喪著聲音說媽媽不行了,恐怕熬不過今夜。接完電話,李晨頓時一身冰涼,他打起精神,安排好工程隊的一切,帶著妻兒租車往回趕,這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了。一路上她不斷地給家里打電話,自己和老婆的手機沒電了,借司機的電話繼續打,一開始他還能聽到媽媽含混不清的話語:李晨,不著急,讓師傅慢慢開(車),我挺得住……可后來漸漸地,媽媽沒法出聲了,再后來,爸爸和妹妹的電話打不通了,他摟著兒子在車里放聲大哭……    近千公里的路程,好在大多是高速路,第二天上午十點,終于回到了家鄉的縣城。可當他趕到醫院時,看到的只是躺在太平間的遺體。緊趕慢趕,李晨還是沒能看上媽媽最后一眼,沒能聽到老人家的臨終囑托,在人們看來,這樣的兒子就是不孝之子。    這是李晨的故事,也是我們農二代的縮影。其實,我們不是沒心沒肺的白眼狼,不是不想陪在父母身邊,也不是不留戀夫妻恩愛,但現實生活卻給了我們一個謀生和盡孝的兩難選擇,把我們置于城市與鄉村之間的尷尬地帶,迫使我們成為了“不孝子孫”。分頁:123

告訴自己人生的50大幸福        1、在自己扔的香蕉皮上差點跌倒,立刻把它拾起來放到垃圾桶,整個過程一直沒有別人的眼光。對于希望完善自己的人來說,把結果結大家,把過程給自己是快樂的。——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2、回憶中的旅途生活。腰酸背疼過去了,腰酸背疼得來東西卻在。——最值得記憶的往往是千心萬苦的過程。      3、有人告訴你的幸福的指標,你發現自己的情形和哪些指標多數吻合。——求仁得仁,是謂幸福。      4、酷熱的夏天,享受一場豪雨和隨之而來的涼爽、清新、草木蒼翠。——隨遇而安。      5、自己做的一件事情有了好的結果,但那只是花了你些許力氣而不是經過了千辛萬苦。實際上,來得容易的成功會給你更多快樂。——付出一切才能換來的成功會讓人變態。      6、在父母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你發現你們生活的城市正在全線放映經典愛情片,你買到了兩張豪華包廂的電影票作為禮物送給他們。——這個恐怕只能想一下了。      7、喝酒的時候,是心在應對,而不是腸胃在應對。如同焚香,要的只是一種香的氛圍,而不是把香氛當氧氣,這也是酒逢知已飲的本意。——酒不醉人人自醉。此中真意自心知。      8、有很夠分量的情敵,你卻不戰而勝,似乎比用大筆錢買到極昂貴東西還快樂。這是棋逢對手或物有所值的含義之一。——不是敵人不抵抗,而是我軍太狡猾。      9、生命中永存一個可以單相思的人,又不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情懷,美中不足的生活就有了完美的寄托,如同篤信基督的教徒有一個上帝。——真好,有時候確需一種如此情懷,深埋心底,無需表白。      10、在花季結束的時候,采摘到最后一朵玫瑰。多情的人,最后一次戀情以最美的方式成為標本。——留一縷芳魂,淡淡幽香,而已。      11、說話投機:有些迷亂豁然開朗,如同苗圃除盡了雜草;有些感覺處處共鳴,如同鮮花映照在清潭。——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12、沒有預謀的閑聊空談,卻生出實際漂亮的事情來。如同野游采摘到美味的山果。——意外之驚喜。      13、一張好碟,自己單獨看一次,和自己喜歡的人看一次。——知音難求。      14、在稠人廣眾之中或者車水馬龍的街頭,聽一首老歌,獨自回味自己的心事。——人群中我孤獨,但我存在。      15、在人群中遇到一個和自己喜歡同一個品牌的人,彼此同此接近,更發現還有很多相同和相通之處。——志同道合?未必,想法略有相近而已。      16、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獲得了與環境融洽相處的能力,比如,在給朋友當伴娘的時候,你是新娘之外,顯得最出眾的女人,不搶朋友的風頭給朋友長了臉,(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你夠仗義;做配角也是最優秀的,你除了稱職還不委屈自己。——那就可以再世為人了。      17、有人背后稱贊你,被你無意聽到或者有人轉告你。——寵辱不驚,去留無意。      18、有一個可以回去的故鄉,哪里有老父母、老房子,小時候爬過的哪棵樹以及和自己一起爬過樹的伙伴。——那是異常溫馨的一種感覺。不用真的去做,就讓他甜甜地待在那里好了。      19、有幾個朋友,無論空間距離遠近,你們之間的感覺是哪樣的:相見亦無事,別來常思君。——人生得一知己,足以。      20、和老朋友盡無掛礙地度過一個懷舊的下午。——點滴享受就是幸福。      21、鬧些小矛盾之后與老朋友和解,丟失不起的最后并沒有丟失。——人生苦短,爭無可爭。      22、無論你是什么年齡,你有一個忘年交,是那種你在你覺得幼雅的時候,有一個比你大的忘年交;在你覺得自己老氣的時候,有一個比你小的忘年交。——太美妙了。      23、有一個異性死黨,你們不談性,而且彼此的配偶相信你們。——那一層紗,撕開就沒了美感。      24、循規蹈矩很久了,脫離常規去做一件事情,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曲徑通幽,干嗎一定要走陽關大道?      25、在秋天火一樣的紅葉面前停下腳步,體味凋謝前最盛大的燦爛。——自然的風景帶給人的愉悅是生命最珍貴的禮物。      26、站在溫暖的窗戶后面欣賞大雪最初的樣子:輕盈、迷蒙、籠罩大地,潔白還無人踐踏。——我本潔來還潔去。      27、看著嬰兒天天長大,不斷呈現新氣象,仿佛你一直佇立在玫瑰前,疑視花朵次第開放。——我只能說生命是一個奇跡。      28、幾歲的孩子會玩高級游戲,覺得你很笨,非要教你。——長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只好死在沙灘上了。      29、無論你事業多么成功,你都沒有被人忘記是一個女人。——女人,無論做什么,首先都是一個女人,其次才有可能成為女強人、才女、美女之類。      30、在你打扮的最漂亮的那天,在街上偶遇你很在乎的人。——順其自然。      31、生活中充滿交易行為,在買進的時候,你得到的可以說物美價廉;在賣出的時候的,你提供的可以說貨真價實。——差不多就得了。      32、過了四十歲,你在走進醫院時還像第一天上幼兒園一樣找不到方向,被老病號和醫生一起嘲笑,真是一件特別快樂的事情。——難得糊涂。      33、在一件事情即將辦成最后環節中,你被卡住了,碰巧遇到一個沒有交情的人幫了你,在道謝的時候才知道,無意中你曾給過他恩惠。事情成了,而且善行結出的善果滋味甘甜。——善惡因果皆有報,我施恩于人不可記,人施恩于我卻不可不記。      34、即使買衣服是為了賺錢,但買衣服的人的確選中了他們穿在身上最好看的衣服。——衣服淘汰快點,常換常新。      35、收拾書架的時候,發現一張沒有支取的存單。數目不大,但人有遺忘的財富,無論是雪中送炭還是錦上添花,都表明你的生活其實很有余地。——知足者常樂。      36、那個遠在天涯的人,你在乎的喜歡的,突然像郵差哪樣在一個平常的日子按響了你的門鈴。快樂陡然來臨,一點沒有企盼給你的消耗。——意外,意外,其實并不欣賞這種意外,假如事過境遷之后。      37、在堵車的時候選對了車道。看到胳膊邊兒上水泄不通,自己卻暢通無阻,那個時候,對自己的直覺、運氣、經驗和先見之明都沒有辦法不滿意,(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是撿了便宜的快樂和自大狂的快樂。——吼吼,運氣就是這么好!      38、兩輛車追尾了,肇事者立刻下了車賠禮,受害者卻微笑著揮揮手,前面綠燈剛好亮了。這個世界有人在主動承擔自己的過失,有人在大度地原諒,你正好做了旁觀者。——世界是多么地美好啊,阿門!      39、早上醒來記得夜里的美夢。美夢不多且不丟失,實在很難得。——夢,安慰一下自己在現實中千瘡百孔的心靈。      40、做了噩夢及時醒來,發現一切不是真的。——還好,謝天謝地。      41、花開時節,有賞花的心情。——閑情逸致也需要培養!      42、瓜果應季,喜歡瓜果的人牙好,胃口好。——能吃是福。      43、感受春天的微風輕撫最初萌芽的青草和樹葉,把稚嫩的清香散播到四面八方。——享受生活的每一時刻。      44、看到流星墜落或者曇花開放。短暫不停留的東西,卻給自己留下了永恒,只因為它來的時候,你等到了,或者巧遇到了。——緣分。      45、用磕磕絆絆的英語給老外指了路,即使自己不足,也能幫助別人。——多學一門外語多好,唉,誰讓他聽不懂廣州話。廣州話跟外語也差不多。      46、把一個哭著的孩子或少女逗笑,痛惜美好得到的快樂就像親吻玫瑰。——陪他哇哇大叫一場,自己也爽。      47、醒來發現上班已經遲到,但突然記起是周末。——太幸福了,靠,繼續昏睡百年。      48、從人群中抽身離去,仿佛消失了,一個人韜光養晦,直到有一天開門出去,天空是另外的天空,人是別樣的人群。——我思故我在。      49、感覺自己寧靜得像山野水潭的時候。——動處靜得來。      50、聽齊秦唱“人能仰望,就能幸福”,自己也覺得是哪么一回事。——凡事不能想太多,想的多是沒用的。站長推薦文章:[決定你人生幸福的“六張紙”] [青春勵志文章:提醒幸福]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高雄E001溫度實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7us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