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工具機輸入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E001溫度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茅盾:上海  一我的二房東  在旅館里只住了一夜,我的朋友就同我去"看房子"。  真是意外,沿馬路的電燈柱上,里門口,都有些紅紙小方塊;爛瘡膏藥似的,歪七豎八貼著。這是我昨天所不曾看到的,而這些就是"余屋分租"的告白。  我們沿著步行道慢慢地走去、就細讀那些"召租文學"。這是非常公式主義的,“自來水電燈齊全,客堂灶披①公用,租價從廉"云云。不進去看是無所適從的,于是我們當當地叩著一家石庫門上的銅環了。我敢賭咒說,這一家石庫門的兩扇烏油大門著實漂亮,銅環也是擦得晶晶耀目,因而我就料想這一家大約是當真人少房子多,即所謂有"余屋"了。但是大門一開,我就怔住了;原來"天井"里堆滿了破舊用具,已經頗無"余"地。進到客堂,那就更加體面了;舊式的桌椅像"八卦陣"似的擺列著。要是近視眼,一定得迷路,因為是"很早"的早上九點鐘,客堂里兩張方桌構成的給"車夫"睡的臨時床鋪還沒拆卸。廂房門口懸一幅古銅色的門簾,一位蓬松頭發的尖臉少婦露出半截身子和我們打招呼。我們知道她就是"二房東"太太。  ①灶披即廚房。  她喚一個四十來歲的女仆引我們上樓去看房間。在半樓梯,我第二次怔住了。原來這里有一個箱子形的擱樓,上海人所謂"假二層",箱子口爬出來一位赤腳大丫頭。于是我就有點感到這份人家的"屋"并不怎樣"余"了。  客堂樓和廂房樓本不是我的目標。但聽那里邊的咳嗽聲和小孩子的哭鬧也就知道是裝滿了人。我的目標是后廂房。這是空的,即所謂"余屋"。然而這里也有臨時擱樓,一伸手就碰到了那擱樓的板壁。"這也在內么?"我的朋友指著擱樓說。  二房東的女仆笑了一笑,就說明這擱樓,所謂"假三層",還是歸二房東保留著,并且她,這女仆,就宿在這擱樓上。  我再也忍不住了,連說"房子不合式",就同我的朋友逃下樓去。這回卻要請我們走后門了。穿過那灶間的時候,我瞥眼看見這不滿方丈的灶間里至少擺著五副煤球風爐。  “那人家,其實并沒有余屋呀!"  到了馬路上的時候,我就對我的朋友說。  但是馬路旁電燈柱上和里門口,有的是數不清的"余屋分租"告白。我們又接連看了幾家,那并不是真"余"的現象是到處一樣。我覺得頭痛了。而我的朋友仍舊耐心地陪了我一家一家看過去。他說:  “上海人口據說是有三百萬啦,除了極少數人住高大洋房,那是真真有余屋,而且余得太多,可是決不分租,其余百分之九十的上海人還不是這樣裝沙田魚似的裝起來么?這是因為房租太貴,而一般上海人就頂不講究這一個住字。還有,你沒看見閘北的平民窟呢!"我的朋友是老上海,他的議論,我只好接受。并且我想:在現社會制度下,世界的大都市居民關于住這方面,大概都跟上海人同一境地。  最后,我"看"定了一家了。那是在一條新舊交替的馬路旁的一個什么里內。這一簇房屋的年齡恐怕至少有二十多歲。左右全是簇新的三層樓新式住宅,有"衛生設備",房租是以"兩"計的。可是這些新房子總有大半空著,而這卑謙的齷齪的舊里卻像裝沙田魚的罐頭。上海的畸形的"住宅荒",在這里也就表現得非常顯明。  這些老式房子全是單幢的,上海人所謂"一樓一底"。然而據說每幢房子里至少住三家,分占了客堂,客堂樓和灶披樓。多的是五家,那就是客堂背后以及客堂樓背后那么只夠一只床位的地方,也成立了小家庭,我住的一幢里,布置得更奇:二房東自己住了統客堂,樓上是一家住了統客堂樓,又一家則高高在上,住了曬臺改造成的三層樓,我住的是灶披樓,底下的灶披也住了一家。  同是沙田魚那樣緊裝著,然而我的這位二房東以及鄰居們在經濟地位上就比我第一次"看"的那份人家要低得多又多呢!但是對于我,這里的灶披樓并不比那邊的后廂房差些,租錢卻比那邊便宜。  二房東是電車公司里的查票員,四十多歲的矮胖子。他在住的問題上雖然很精明,然而穿吃玩都講究。他那包含一切的統客堂里,常常擠著許多朋友,在那里打牌,哄飲。  然而他對于"住"一問題,也發表過意見;那是我搬了去的第二天早上:  “朋友!這么大一個灶披樓租你十塊錢,天理良心,我并沒多要你的!有些人家靠做二房東吃飯的,頂少也要你十四塊。我這房子是搬進來頂費大了,嘿,他媽的,四百塊!我只好到三房客身上找點補貼對不對?"“哦,哦,好大的頂費!有多少裝修呢?”  “有個屁的裝修,就只那曬臺上的假三層,按月拿八塊錢連電燈的房租。我是借了紅頭阿三①的皮球錢②來頂這房子的,我有什么好處?"①紅頭阿三舊時對上海公共租界印籍巡捕的鄙稱。  ②皮球錢一種利上加利的高利貸。  我好奇地問他為什么要頂下來呢?我替他大略一算,他借了高利貸花那么大本錢做二房東似乎當真沒有多大好處。  “一個人總得住房子呀!我本來住在那邊××里,"他隨便的舉手向西指了一指,“自己住客堂樓,灶披樓,租出了底下,灶披公用,那不是比這里寫意得多?可是大房東要拆造了,翻造新式房子,就是那邊高高的三層樓,我只好搬走。上海地方房子一翻造,租錢就要漲上一倍。我住不起,只好頂了這幢來,自家也馬馬虎虎擠緊些。"我相信二房東這番話有一部分的真理。在上海,新房子愈多造,則人們愈加擠得緊些。那天我和朋友"看"房子的時候,也因好奇心的驅使,敲過幾家新式房子的大門。這些住了三層樓"衛生設備"的人家竟有把浴間改造成住人的房間來"分租"的。我當時覺得很詫異,以為既然不要浴間,何必住新式房子。可是我的朋友也說是房錢太貴了,人們負擔不起,而又找不到比較便宜的舊式房子,就只好"分租"出去,甚至于算盤打倒浴室上頭。  由此可知我的這位二房東查票員毅然借了高利貸頂下這房子來,也是再三籌畫的結果。  二我的鄰居  到上海來,本要找職業。一連跑了幾處,都是"撞木鐘"。不知不覺住上了一星期,雖然"大上海"的三百萬人怎樣生活,我不很了了,—-甚至同里內左右鄰人的生活,我也不知道,可是同一后門進出的三位鄰居終于混熟了。  先是跟住在灶披里的一家做了"朋友"。這是很自然的。因為我每天總得經過他們的"大門"。第一次見面的儀式是點頭,各人臉上似笑非笑地,喉管里咕嚕了一聲;后來就漸漸談話。這位三房客,——就稱他為"下鄰”罷,大約三十開外,尖下巴,老鼠眼睛,好像有老婆,又好像沒有老婆。職業呢,也好像有,也好像沒有。每天總有幾個人,長衫的或短衫的,到他"家"里唧唧噥噥好半天才走。有一次,我經過他"家",剛好那"大門"開了一條縫,我瞥眼看見里頭有黃豆樣的燈火,一個人橫在旁邊捧著竹節短槍。這是抽鴉片煙,我知道。我笑了笑,也就走過了。但是回來的時候卻碰到那位"下鄰"站在他自家門口,我們照例把嘴唇片皺成個笑樣,就算打過招呼,不料我的這位“下鄰"忽然請我"進去坐坐"。  屋子里只有他一人,倒收拾得干干凈凈,黃豆大的燈火和短槍都不見了。他很關心似的問我"尋著生意"沒有,聽說了還沒有,他就側著臉,搔頭皮,又說他認識一個朋友,"人頭很熟",他愿意同我介紹。我自然"感謝"。末了,他拿出一個紙包來,說是朋友寄存在他那里的,可是他"家"里門戶不謹慎,想寄到我房里去,“明后天就來拿去"。  紙包不大,卻很有點分量。我當即猜到是"土",我老實不很愿意招惹這些閑事,但因為面皮嫩,又想到鴉片已經公賣,在上海地方"家"里有"土"并不犯法,我也就接收了。這就是所謂"出門人大家幫忙"。  回到房里我偷偷地打開紙包角一看,才知道不是"土",而是些小小的紅色丸子。我直覺到這一定是報上常見的什么"紅丸"了。紅丸在上海是查禁的,我真糟了!然而我既答應代①保管,我就不好意思送回去,結果我把它藏在床下。  ①"紅丸"以海洛因制成的吸食用毒品。  幸而當天晚上我的"下鄰"就來取他的寶貝了。我裝出了開玩笑的樣子對他說道:  “喂,朋友!你有這號貨色,也沒請我嘗嘗,多么小氣呀!再者,你為什么不老實告訴我呢?我可以藏得好些。"那"下鄰"只是閃著老鼠眼睛笑。  從這一回以后,我和他算是有了特別交情。漸漸我知道他的職業是:販賣紅丸,以及讓人到他"家"來過癮,一種最簡陋的"私燈"。他自己也抽幾口,可是不多。  “現在,賣鴉片是當官,賣紅丸就算犯法,他媽的,要說到害人,還不是一樣!不過人家本錢大,就賣鴉片,我是吃虧本錢太小罷了!"有一天,他忽然發牢騷;他說這番話時,一對老鼠眼睛閃閃地就像要咬人家;于是,又像看透了什么似的,他摸著尖下巴,很有自信地接著說下去:“鴉豈不能禁,不敢禁,為的一禁了,上海地面就出亂子,可是你瞧著罷,將來總有一天紅丸也要當官!你說,上海是有錢人多呢,還是窮人多?"“自然是窮人多啦!可是怎么鴉片一禁就得出亂子?"我熱心地反問;近來我覺得這位不正當職業的"下鄰"頗有意思了。  這可打開了這位"下鄰"的話匣子。他很"義憤"似的罵那些販賣黑貨的,他把販賣黑貨的內幕說了出來,——自然一半是他們中間的"傳說",然而又一半大概是真的,末了,他看定了我問道:  “你想想,要是當真禁鴉片,這一班人哪里來飯吃?他們砸了飯碗,還不惹事么?我們販紅丸的,搶了他們的生意,就說紅丸頂毒,要禁了;可是,朋友,上海人一年一年窮下去了,吃不起鴉片,只好拿紅丸來過癮,我們這項生意是一年年做大。將來總有一天,紅丸也要當官,哈哈!"這位"下鄰"是老門檻,他的議論,我不能贊一詞。他以為無論什么"生意",一有了勢力,——能夠養活一幫人,而這一幫人吃不飽時便能搗亂,那就只好讓這項"生意"當官:他這“當官哲學"也許是對的。可是他忘記了一點:無論什么"生意",既當官了,本錢大的,就可以壟斷。我立刻將這意思對他說了。他好像很掃興,又側著臉搔頭皮,勉強干笑著說道:“保不定下次航空獎券就有我的頭彩呀!"后來我知道這位"下鄰"原先也是斯文一脈,是教書的,不知道怎樣一來就混到了這條"紅路"上去了。這話是住在統客堂樓的鄰居告訴我的。  這位"前鄰",是個有職業的人了。有老起,也有孩子,本人不過三十歲左右,眼前的職業是交易所經紀人的助手。我同他是在扶梯上認識起來的。全幢房子里要算他最有"長衫朋友"的氣味。而我也是還沒脫下"祖傳"的長衫,所以很快地我們倆也成為"朋友"了。  不用說,我們倆朋友之軋成,是我一方主動的。因為我妄想著,或者他有門路給我介紹一個職業。  我忘記不了我講起找職業時他的一番談話。當他知道了我的經濟情形,并且知道我是挾著怎樣的指望到上海來的,他就很懇切地說:  “你不要見怪,照我看來,你還是回鄉下去想法子罷!"“哦,哦?"我苦悶地喊出了這疑問的聲音來。  “你現在是屋漏碰到連夜雨,"他接著說,“你到上海來托朋友尋事體,剛剛你的朋友自己也沒事體,你的運氣也太壞!可是你就算找到了事,照你說的一個月三四十元,眼前想想倒不錯,混下去才知道苦了。”  “哎,哎!我只要夠開銷呀!"  “哈哈,要是夠開銷,倒好了,就為的不夠呀!你一個月拿三十多元,今年是夠開銷了,明年就不夠。"他提高了嗓子,眼睛看著我的臉,"照你所說,你的事情只有硬薪水,沒有外快,在上海地面靠硬板板的薪水過日子,準要餓死的!"“哦,哦!"  “你想,住在上海,開銷是定規一年大一年,你的薪水卻不能一年加一年,那不是今年夠開銷,明年就不夠了么?所以我們在上海混飯吃,全靠外快來補貼。正薪水是看得見的,‘外快就大有上落。頂少也得個一底一面。譬如我們的二房東,他要是單靠正薪水,哪里會吃得這么胖胖的?"我用心聽著,在心里咀嚼著,不知不覺怔住了。過一會兒,我鼓起了勇氣問道:  “那么,你看我能不能改行呢?我這本行生意只有正薪水,我想來一定得改行了。”  談到這里,我的"前鄰"就笑而不答。但好像不叫我絕望,他遲疑了半晌,這才回答道:  “人是活的,立定主意要改,也就改了。譬如我,從前也不是吃交易所的飯,也是混不過去才改了行的。"我覺得是"機會"來了,就立刻傾吐了求他幫忙介紹的意思。他出驚地朝著我看,好像我這希望太僭妄。但他到底是“好人",并沒挖苦我,只說:  “你既然想進這一行,就先留心這一行里的門檻罷。"我自然遵教。以后碰到他在"家"時,我就常常去找他閑談,希望得點交易所的知識。但是"知識"一豐富,我就立刻斷定這一行我進不去,因為第一須有腳力很大的保人,我這希望誠然是太僭妄了呵!  在我熱心于這項幻想的時候,因為悶在"家"里無聊,就時常到北京路,寧波路,漢口路一帶觀光。這里是華商銀行和錢莊的區域。我記不清那許多大大小小的銀行名字,只覺得起多出乎我意料之外;這些銀行的名字鄉下人都不知道,然而有錢的鄉下人帶了錢到上海來"避難",可就和這些銀行發生關系了。銀行的儲蓄部盡量吸收這些鄉下逃來的金錢。  我的"前鄰"的上司——交易所第×號經紀人,據說就"代表"了好幾家銀行,有一天,我跟我的"前鄰"到交易所去看過。這位經紀人手下有六七個"助手,而我的"前鄰"夾在中間好像異常渺小。他只聽從另一助手的指揮,伸出手掌去,漲破了喉管似的叫,——據說這就是"做買賣"。可是后來回"家"后我的"前鄰"問起我"好不好玩"的時候,他驀地正色莊容賣弄他的"本領"道:  “你不要看得伸手叫叫是輕便的差使,責任可重要得很呢!公債的漲跌,都從我的伸手叫叫定局的哪!幾萬人的發財破產都要看我這伸手叫叫!"聽了這樣的話,我只有肅然起敬的份兒。而且我相信他的話并不是吹牛。雖則他的"伸手"和"叫叫"就同傀儡戲中的木偶一樣全聽命于他的上級同事——另一助手,可是我仍舊原諒他的自豪,因為那另一助手也是同樣的木偶,聽命于更上級的那個經紀人,而經紀人的背后牽線者則是那幾個銀行。  三二房東的小少爺  我的朋友答應再等一星期就有確定的消息。我算算袋里的家財,還可以混上兩星期,于是我就安心再等他幾天。  出門去,多少得花幾個錢,我整天守在"家"里,有時悶氣不過,就到里門口看街景。這樣,我就同二房東的小少爺發生交情了。他是在小學校念書的,可是下午三點以后就看見他挾了書包在弄堂里或是馬路旁呼朋引友玩耍。  我去參觀過那個小學校。這是上海所謂"弄堂小學",差不多每一弄堂里總有這么一兩所。校舍就是"一樓一底"的房子,我所參觀的那個小學校則同普通人家一樣,也是"后門進出"。灶披作了辦公室兼號房,還兼了"學校商店",樓上樓下是兩個課堂,“天井"里搭了亮棚,卻是校長太太的香房了。校門外的弄堂就是上體操課的操場。  這些"弄堂小學"實在就是私塾,然而到底比私塾"高明"些罷,二房東的小少爺在"弄堂小學"里四年,居然便能看"小書"了。所謂"小書",是半圖半字的小說,名為"連環圖畫小說"。《三國志》,《封神傳》,《水滸》,《七俠五義》,差不多所有的舊小說,都有簡易的"連環圖畫"本。我第一次看見二房東的小少爺拿著這種"小書"一面走一面看的時候,我很驚奇。我拉住了他問道:  “什么書,給我看一看!"  這位小朋友于是得意洋洋地對我夸說劍仙如何如何,俠客如何如何,——許多劍仙的名兒,我都不曾聽見過。他看見我對答不來,更加得意了,哈哈哈笑了一陣,就拍著我的口袋問道:  “你有銅子么?有,我就領你去看去。真多!"我還有點遲疑,可是這位小朋友拉著我就走。出了里門不多幾步,就是一所"公廁",在那"公廁"的墻邊,有幾個孩子圍住了什么東西,熱心地一面看,一面議論。我們也是朝那里走去。于是我猛然想起往常見過一個老頭子守著兩扇門似的東西站在那"公廁"的旁邊,而那門樣的板上花花綠綠有些像是書。要不是二房東的小少爺今回引我去,我是萬萬想不到"公廁"旁邊就有書攤的。  到了那攤兒跟前,我又看見還有短衫朋友坐在板凳上也在看這些小書。我的小朋友又拍著我的衣袋問道:  “銅板多不多?"  “六七個是有的。"我回答,一面仰臉看那花花綠綠的兩扇板門的書架子。  “六個就夠了!喂,老頭子,《俠盜花蝴蝶》!"我的小朋友很內行似的支配了我和那擺書攤的老頭子。于是一部什么"俠盜",大約是薄薄的小冊子二十多本,到了我們手里。我約略翻了一翻,方才知道所謂"連環圖畫小說"者,不只是改編幾本舊小說,簡直還有"創作",只要有劍仙,有俠盜,有飛劍,有機關埋伏,便有人歡迎。  并且我又知道這書攤上的書只出租,不出賣,租回家去看的,固然也有,但大多數是當場看了一套再換一套。我的小朋友門檻精得很,他和這老頭子有不成文契約,是六個銅子當場租看兩套。  于是我覺得這"公廁"旁邊的尺寸地簡直是圖書館,稱之曰書攤,還是太失敬了!  這一次以后,我每逢在馬(www.lz13.cn)路上走,便看見到處有這些"街頭圖書館",差不多每一街角,每一里門口,每一工廠附近,都有這些兩扇板門的"圖書館",而所有的書也同樣是那幾種"武俠"連環圖畫。看書的不盡是小孩子,也有大人,不過穿長衫的大人很少很少。  我知道上海并沒有完備的公共圖書館,現在我更知道上海卻有此種"通俗"的街頭圖書館,并且還撒下了異常精密的“閱覽網"呵!  一個星期的期間過后,我的職業還是沒有找到。我的朋友動我再等一星期,再去碰碰門路,可是我覺得已經夠了。”住"的問題,“外快"的問題,“紅丸"的問題,內地銀子跑到上海變成公債的問題,已經叫我了解上海是怎樣一個地方,而上海生活又是怎樣一種生活了。尤其那些"弄堂小學"和"街頭圖書館"在我腦子里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我很懷疑,世界上找得出像上海那樣的第二個大都市么?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鞭炮聲中 茅盾:談月亮分頁:123

懷念同學的文案友誼 1、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4、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5、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7、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于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于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于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于重逢的期盼。 9、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后不可測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10、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后。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1、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2、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4、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15、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愿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16、終于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于很遠很遠的書。我并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7、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18、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愿你更堅強,愿你更自信! 19、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涌上心頭。 20、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1、你有涌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2、你終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3、如果我能,我愿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4、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2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6、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27、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2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于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9、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里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30、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關于同學的文案友誼 1、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2、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3、兩個人交談,一個人可以洗耳恭聽。但是,三個人則無法互談這人世最嚴肅而應深究的事。 4、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5、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地道的自私自利,會戴上友誼的假面具,卻又設好陷阱來坑你。 6、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7、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8、裝假固然不好,處處坦白,也不成,這要看是什么時候。和朋友談心,不必留心,但和敵人對面,卻必須刻刻防備,我們和朋友在一起,可以脫掉衣服,但上陣要穿甲。 9、誠的友誼好象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10、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11、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12、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13、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閑暇的歡樂,什么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14、是血肉的聯系,而是情感和精神的相通,使一個人有權利去援助另一個人。 15、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16、“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17、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18、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19、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0、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21、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22、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23、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伙伴比好的老師起的作用要大得多。 24、于順境中交朋友只需費一舉手之勞;在困厄時尋找友誼簡直比登天還難。 25、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6、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 27、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并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28、結交非賢者,難免生愛憎。 29、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那話多么尖銳。 30、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描寫友誼的文案 1、馬克思和恩格斯認識時,是在斗爭中結下真誠而無私的友誼的。而我和李天敬的友誼雖然不是在戰爭中結下的,但是我們卻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李天敬陪著我,為我端水送藥。就這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卻為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2、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凈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嘗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3、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4、心靈驚起,友誼是花,最美的花。生活是需要友誼的,用人與人心中的真誠去呵護,去滋潤。 5、沒錯,友誼是一筆財富,同時也豐富了大家的生活。讓大家天天快樂,溫暖,幸福。讓大家沉醉在友誼中成長,在友誼中學習,在友誼中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6、友誼是什么,友誼是寒冷時的暖流,是驕傲時的清風,是慌亂時的重心。友誼是什么,是那種“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相依,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深沉,也是那“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的輕嘆。 7、自從擁有了友誼,我找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對于同一個問題,我們時常會有相同的見解。我們崇拜同一個明星,喜歡同一種顏色,熱愛同一種寫作風格……還有,我們都同樣珍惜著這份友誼。 8、友誼,就是這樣難舍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系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麻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9、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0、人生路上,有朋友相伴,人生才會變得更加美好。友誼就如一棵樹,一顆長青的樹,我們就是樹上那嫩綠的葉子,互相交換著能量,彼此之間并不會因各種困難,而使我們的友誼之樹干枯,我們要有堅韌不去的精神,要學會忍讓,學會寬容。 11、友誼就像一杯清水,當你用心品嘗時,你會覺得這一杯清水很甜。如果你純粹是為了口渴才喝這一杯清水,你會覺的這一杯清水很淡。就像與一個人相處,當你用真心去和她交往、用愛去感動時你會得到更多。就像朋友之間要互相了解、相互包容、用真誠、真心去呵護才能讓這份友誼更長久。 12、友誼不在于一時,而在于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么快樂。 13、友誼是人類最純的感情,人們需要友誼,追求友誼。給人們帶來希望,帶來溫暖。 14、我們需要家人,然而,也需要朋友。有了朋友,生活會更加美好;沒有朋友,生活就無滋無味。而友誼正是一種財富。 15、友誼是什么?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時的疏解劑;是我們壓力的流泄口,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蒙混時的清新劑;是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煉和改進。 16、友誼是一縷和熙的陽光,照耀著我們的心靈。友誼是一束絢爛的花兒,裝點著我們的世界。友誼是一劑良藥,能治愈頑劣的心靈。 17、人生固然短暫,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暫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并成為知己,那是緣分。 18、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1 前段時間我忙得焦頭爛額,要布置四個車間管道,要做新中標項目的設計方案,還要準備考試。每件事我都想做好,可是越忙越亂。腦子亂糟糟的,愁得睡不著覺,明明沒偷懶,卻什么事也沒做好。 直到跟好友訴苦時,好友提醒我說,“是不是你自己沒協調好工作和生活?”是的,我之所以把生活過得亂七八糟,并不是因為事情有多難,而是我慌了手腳。做方案時想著如何布置管道,畫管道時擔心沒空看書,東一榔頭西一棒子,反而什么都做不好。 認識到錯誤后,我不再慌慌張張瞎忙一通,而是沉下心來,根據任務量合理分配時間,每天按事情的輕重緩急先做個規劃。 按計劃做事,我整個人輕松多了。盡管事情沒有變少,進度卻快了很多,而且合適的節奏讓我覺得充實無比。 這才發現,越是忙碌的時候,越要穩住心態,找到合適的節奏。只有把事情捋清頭緒,才能一步一步解決問題。忙時不慌張,閑時不荒廢,以恰當的節奏穩步前行,就是生活最好的狀態。 2 我也曾經歷過一段無所事事的時光。那時剛進公司,因為經驗不足,領導幾乎不給我安排任務。看著周圍同事盯著電腦畫圖,一版一版改圖,而我自己卻有空刷短視頻、看小說,內心不止一次偷樂:不干活還有工資拿,這種好事簡直是天上掉餡餅。 可日子一天天過去,眼看著就跟同一批進公司的同事們拉開了距離。他們工作逐漸熟練,開始被委以重任,而我還停留在原地,只是偶爾幫忙打雜。 我突然清醒了,天天如坐針氈,擔心自己隨時會被掃地出門。以前總感覺來日方長,發現自己被同齡人遠遠甩在身后才傻了眼:這世上最不會欺騙人的就是時間。我荒廢多少時間,就耽誤了自己多少人生。 記得當時有個同事,每天都會早早來到辦公室學外語。我本以為他做的都是無用功,畢竟生活中用不到,工作上也不涉及。然而有一年公司拓展海外業務,需要派人去談合作項目,正好這個同事既懂專業知識,又會說外語,直接被調去負責跟進項目,薪酬翻了不止一倍。 聽過這樣一句話: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往往就是空閑時間拉開的。那些積極給自己充電的人,大多對自己的人生目標格外篤定。他們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升級自己的技能,一旦出現新的機遇,總是更容易抓住。 3 真正智慧的人,都懂得在忙時沖鋒、閑時蓄能。日子每天都不相同,有忙亦有閑,只有找準自己的節奏,才能從容生活。 有些時候我們覺得生活不如意,可能并不是因為世界多么復雜,也不是問題多么棘手,而是我們沒有“因己制宜”,沒能找到合適的節奏。就像一艘在海上行駛的船,過快過慢都不好。快了難以控制,遇到障礙很難避開;慢了隨波逐流,到不了想去的地方。只有找到適宜的速度,才能進退自如。 生活可以匆忙,但不要慌亂;日子可以清閑,但不能荒廢。忙時認真工作,閑時提升自己。生活瞬息萬變,只有穩扎穩打才能攢足砝碼與生活博弈,腳下的路也才會越走越順。 能成事者,并非一定要有經天緯地之才,也無需日日三更起五更眠,以適合自己的節奏篤定前行,也能滿載而歸。 愿我們都能胸有丘壑,步履從容。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TA415FEF15


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台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台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桃園介質耐電壓實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

arrow
arrow

    a86d7us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